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全世界都看开点吧!

我看到很多事实,家庭不健全,或是家庭闹悲剧...
爸爸和妈妈是多么的重要,可以影响到已经成年的子女...

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,我只懂会为子女带来比一切都还要深的伤痛...
看到这种情况我也不懂得要如何安慰他们,只能在一旁的告诉他们:不要想酱多,看开点,我却什么也做不到...

可能我在一个健全的家里长大,不懂得他们的那种伤痛...
其实就算家里多不健全,身为父母的他们,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子女...
就好象昨天我爸爸酱,担心我夜归会有危险,等我到差不多4点,讲了几句话才去睡觉,明明自己都累到要死...

最后我还是要讲那几句话:不要想酱多,看开点...
祝福各位安康、快乐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