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乱、烦、悲、无言...

唉~唉~唉~!
无言,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说,心情特乱、烦和悲~

今天一早,我、死鸡、大便佬(zhiheng)还有阿蠢(永骏)4条水就到金河青盒子报到,10点多唱K唱到2点多...

我点的其中一首歌系范逸臣的i believe,我几乎哭了出来...
我不懂要如何说,就觉得喜欢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...

i believe_范逸臣


今天K房里的气氛很僵,头一次~
后来要走了气氛才好一点,比较像平时...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悲伤的歌还是留在家听就好
唱K都选快乐的歌大家都会开心一点

ngapzai 鸭仔 说...

是咯,我也是酱觉得,可是当天我不知不觉就选了这首歌...

Sicky 说...

有哭吗???
XD~

ngapzai 鸭仔 说...

diam 7 ls, di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