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很没有心情~

今天学校发生一件很仆街的事...
就是两个马来人,
夫妇来的...
不知发咩姣...
讨人厌到死...
经过我们学校最高的那一层...
我朋友笑笑跟它们讲哈咯...
不爽...
进班骂鬼他们...
不... 讲错了...
是骂我们华人...
骂我们没家教... 蠢... 之类的话...
那只军人,公的...
拿那个军人的一片卡片丢在一位同学的脸上...
很不给面子...

不过后来还好没发生肌体冲突...
避免一些不好的事发生...
后来放学了直接去循人载我妹...
我有几种感觉...
不好意思、很怀念、很伤心...
因为之前读循人时...
因为某些原因,不能再读下去了...

我现在真得很想很想再回去读...
很想很想...
真的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==

pie. 说...

l0lx..
hihii ngapzai =]
xiia0yii here

匿名 说...

我突然跌进来的.. 鸭子的部落粉搞笑~=.=''